close

這是一個我減重21公斤的故事

見證者2 見證者1  

我當了20年的胖子,身材可以說從小胖到大,

雖然小時候就是個運動健將,不管任何運動我都不會比別人差,但就是瘦不下來。

以前從事過很多減肥,也都沒有效果,

於是我漸漸的接受了自己這一被子都是個胖子的事實;

點飲料一定要加大杯,吃到飽火鍋店一定要吃到走不動為止.不然覺得不划算,

人家如果問要不要吃宵夜從來不會拒絕。尤其是冬天啊!~~

反正就是來者不拒,大吃大喝對我來說是一種樂趣.也是解放壓力最容易的方法

我的體重好像是從那裡開始慢慢呈現成長的曲線,身材也慢慢往橫向發展.

 

一開始想說才胖一點點沒關係,胖一點沒影響,然後慢慢體重就維持著逐年緩步的提升,

忽然有一天驚覺的時候,我已經胖到我人生的巔峰,體重直逼快90公斤

身體的健康指數當然也都是不及格的紅字。直到去薰衣草診所找孫醫師後,我才意識到以前的減重觀念不健康、也不正確,

孫醫師告訴我 他自己也是同病相憐.但是他也能從105公斤瘦到75公斤.

孫醫師的成功減肥例子讓我重拾信心.

之後我在短短40幾天內減了12公斤,這是我想都沒想過的

至今已經過半年 . 我也成功減重21公斤,

我想今年過年可以挑跟一般人一樣的衣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薰衣草 台中有名減重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衣草減重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